超级可爱的小少女

糖啊(ˉ﹃ˉ)

是灰灰不是废废:

今天老张机场那件SLP的大衣居然没人磕,让我觉得有必要科普下SLP和YSL的关系以及把这件事的始末全部捋一下。事情是这样的,今天老张在机场穿了件帅瞎众人的风衣,见图一。在我花痴舔完屏后顺手搜了下这件衣服,原来是SLP2016男士秋冬系列,见图二。顿时我就想起之前一个妮写的老吴在罗马拍戏的日记里有提过老吴自己部分结束后有去YSL逛过。说到这里大家可能没明白这糖怎么磕,这就要科普下YSL和SLP的关系了。YSL全称Yves Saint Laurent,是他家创始设计师的同名品牌,旗下有彩妆线,箱包线和服装线等等,而SLP是Saint Laurent Paris的缩写,是YSL旗下的高级成衣线,前身就叫YSL,只不过后来被Yves Saint Laurent从ready to wear改名改成了Saint Laurent Paris。好了,科普结束,现在我们来看看老张这件大衣,这件大衣是今年SLP2016秋冬系列新款,之前老张的机场照也好,出席活动的服装也好,基本没看他穿过这家的衣服,可见这不是老张的style,反而老吴很多私服是他家的,然后我们看到老吴去罗马拍戏了,离开罗马前去逛YSL了,飞到韩国了,在那里呆了两天离开后,今天就在机场看到老张穿着SLP的当季秋冬新品出现了,你早说这是巧合,是老张一时兴起突然想起开始买SLP的衣服,而非吴某人帮他买的,反正我是不信的。另外加送个彩蛋,之前我说老张基本没穿过SLP家的衣服而非从来没穿过,是因为他的确穿过一次,就是那件大得很可疑被大家严重怀疑是直接从老吴那里坑过来的那件著名的撞衫皮衣,见图四图五,我还能说什么╮( ̄⊿ ̄)╭

评论

热度(35)